國際交流INTERNATIONAL
美國史丹福VIA計畫

[社會系演講]佈局全球的革新者思維:釋放創意與開啟未來

作者 社會系秘書
 

史丹福大學Global Leadership and Engagement (GLE) Program 招生明會暨「革新者之思維」培訓工作坊

主題:佈局全球的革新者思維:釋放創意與開啟未來

講者:Ms. Yi Zhang (Stanford Social Innovation Programs Director, VIA)

主持人:翁志遠助理教授

時間:2013.11.15(五)12:10-13:30

地點:伯達樓BS212教室

報名網頁: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2754

提要:
我們時常想改變世界,卻往往不知從何下手。在此次的實作訓練中,Ms. Yi Zhang將告訴我們,想要成為具有全球觀點的行動者,必須具備三個要素。現場的參與者也可透過互動練習來體驗此三個要素。
此次演講最後將介紹VIA (Volunteers in Asia)的各種資源和訓練計畫之機會,並說明這些資源與訓練如何可以提升個人佈局全球的領導能力與社會創新的思維。
 

上一頁

聯絡資訊

大學部
研究所
24206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羅耀拉大樓SL353室、SL3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