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NEWS
社會系專家學者演講-謝嘉心執行長
發布日期 : 2022-03-09
社會學如何成為栽種生命經驗的知識沃土?從社會學的入門學徒到出版社會書,如同黑手父親從車斗學徒到黑手師傅的歷程。
謝嘉心以至親的生命經驗為題,書寫黑手父親所身處的時代,理解父親的際遇與社會學意義。
在這場演講中,講者要分享自己在社會學知識領域中的學、思、做,分享如何透過「社會學的想像」看到不一樣的人生景致。


時間:2022年3月22日(二)12:20-13:30
地點:伯達樓BS112教室
講者:謝嘉心(殷海光基金會執行長,《我的黑手父親》作者,國立清華大學社會學研究所碩士)
講題:從「我是誰」到《我的黑手父親》:社會學帶給我的自我觀察之旅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9996
報名時間:3/11-3/21
報名成功者將去信告知,若不使用學校信箱收信,報名時請在「備註」欄位填寫常用電子郵件
前30名報名成功者將提供餐點


 
上一頁

聯絡資訊

大學部
研究所
24206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羅耀拉大樓SL353室、SL3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