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NEWS
社會系專家學者演講-林傳凱助理教授
發布日期 : 2022-04-08
在這場演講中,講者嘗試從「微觀」的權力技術的角度,剖析1949年「戒嚴」後特務機構如何在台灣社會審訊與瓦解抗爭者。
首先以敘事史介紹一則個案,說明1950年代的地下抗爭如何運用與瓦解。次者,以分析性的方式,剖析權力技術如何運作於被捕者身上。藉此,講者希望能描繪出一點側面,說明戰後初期的國家權力如何不斷滲透進地方社會。


時間:2022年4月14日(四)12:20-13:30
講者:林傳凱(國立中山大學社會學系助理教授)
講題:無法送達的遺書—兼論戒嚴時期的特務機構如何運作
--------------------------------------------------
本次活動因應校方4/8之防疫公告改採線上方式進行,本次活動預計使用Google Meet軟體進行線上演講,
歡迎有興趣的教職員生皆可於活動當天(4/14)12:00時進入會議室。
為使線上演講進行順利,講者進行演講期間,請線上與會者務必關閉您的視訊鏡頭及麥克風。
會議ID:pvy-emaf-djz
或連結以下網址:https://meet.google.com/pvy-emaf-djz


 
上一頁

聯絡資訊

大學部
研究所
24206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羅耀拉大樓SL353室、SL3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