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NEWS
112學年度學士班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公告
發布日期 : 2023-03-30


親愛的同學:
恭喜您進入第二階段考試,這是對高中學習的肯定,也感謝您選擇輔大社會學系。
以下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考試說明:
一、書面審查資料:上傳繳交截止日為112年5月7日下午9時止。
       項目:修課記錄(A)、課程學習成果(E)、多元表現(F、N)、學習歷程自述(O、P、Q)。
       審查重點項目及準備指引:https://www.soci.fju.edu.tw/news_detail.php?id=900
二、面試:112年5月22日、5月23日
       1.面試場次訊息將於本年5月15日(一)公告於本系網頁-最新公告(https://www.soci.fju.edu.tw),請自行查詢,不另通知。
       2.如需協調面試當日場次,請您務必於本年58日(一)下午4時前告知姓名、應試號碼、可安排面試時間,我們會盡力安排。
       3.請攜帶「國民身分證」正本(國民身分證得以駕照或有效期限內之護照、外僑居留證正本 代替)應試。
 
祝福您平安與順利!

若有任何詢問事項,請洽社會學系洪雅萍秘書(SL353室)
電話:(02)2905-2787;傳真:(02)2905-2198
E-MAIL:D63@mail.fju.edu.tw

天主教輔仁大學社會科學院社會學系
11203

註:本校112年4月1-9日放假。
本校招生資訊網:https://exam.fju.edu.tw/admission/86
附件下載
上一頁

聯絡資訊

大學部
研究所
24206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羅耀拉大樓SL353室、SL3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