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RESEARCH
《社會分析》期刊 - 停刊聲明

《社會分析》停刊聲明

 
各位學界同仁與親愛的讀者,本刊《社會分析》即日起將暫停所有編務。

        《社會分析》作為東吳大學社會學系、輔仁大學社會學系、佛光大學社會學暨社會工作學系與世新大學社會與心理學系四系之旗艦刊物,自2010年9月創刊以來,在歷任主編與編輯委員會的努力,以及四系行政與經費挹注的支持下,至今完成十九期刊物的出版。本刊晉身台灣少數中文社會學專業學術期刊之一,實屬不易,惟近年面臨期刊稿源無以為繼,加以私立大專系所資源緊縮之困難,在資源分配重整考量下,主辦四系決議自即日起,《社會分析》將暫停徵稿與出版事宜。

       《社會分析》無疑是台灣社會學界集體協力的歷史性成果。我們感謝創刊號主編魯貴顯、歷任主編裴元領、孔祥明、鄭志成、齊偉先、李威霆、王雅各、葉永文、鄧建邦、以及黃敏原(依接任時間排序)等學界先進的專業服務。感謝歷年編輯委員石川晃弘、張家銘、張漢音、蘇碩斌、范綱華、謝宏仁、石計生、吳宗昇、蔡錦昌、張君玫、曾凡慈、謝靜琪、翁志遠、黃聖哲、高淑芬、石易平、黃朗文、鄭德興、林大森、林素雯、王驥懋、周怡君、施怡廷、林錚、張國慶、劉維公、曹家榮、陳憶芬、張明宜、戴伯芬、鄭祖邦、高郁惠、施富盛、巫麗雪(依接任時間排序),以及東吳社會學系編務助教陳柏翰、輔大社會學系編務秘書林雪芬的各項支援。各位的貢獻與支持,一起為社會學界創造了《社會分析》這份學術資產,謝謝您們。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本刊亦感恩歷年讀者對本期刊的愛護與支持,在主辦系所共識下,我們將維持一到十九期已出版之學術論文,在相關學術文獻平台之查閱、下載之永續服務。
 
東吳大學社會學系系主任                         周怡君
輔仁大學社會學系系主任                         石易平
世新大學社會與心理學系系主任              張志堯
佛光大學社會學暨社會工作學系系主任    陳憶芬
 
 
 
 
上一頁

聯絡資訊

大學部
研究所
24206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羅耀拉大樓SL353室、SL312室